Love the world

Serve the people in need  

 

 

傳承志工精神 多益獎學金得主行善足跡遍佈全球


 

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 ETS)1218日公佈《2011ETS多益獎學金(臺灣)計畫》得獎名單,並於寒舍艾美酒店舉行頒獎典禮,會中頒發高中、高職、一般大學校院、技職大學校院及研究所等5個類別共50名獲獎同學每人美金1,000元之獎學金及得獎證書外,今年還有一位蕭群益同學因連續兩年得獎,為此ETS特別增設了一名特別獎,共51名學生獲獎。

 

 

 第二屆多益獎學金共有450 位同學申請,每一位申請者的事蹟都讓人敬佩感動,例如高醫大國際志願服務團創團團長張豫苓連續三年參與國際志工,曾在非洲馬拉威得到瘧疾,仍然澆不熄做志工的熱情;又如連續兩次得獎的蕭群益2008 年參加四川汶川大地震災區的重建家園工作,2011 年寒假又去了寮國擔任國際志工;再如畢業於台南女中的辛天妤,儘管家境艱困下仍力爭上游,2009 獲選參加「美國總統教室/ 未來領袖高峰會」,今年也獲得了總統教育獎。評審老師們看完了這些精彩的青年志工檔案,都得到了莫大的鼓舞,因為從他們的事蹟中,老師們看見了臺灣未來的希望。多益獎學金的設立宗旨在於鼓勵台灣青年學子致力改善國際溝通能力,培育全球化價值觀,並參與全球關懷及公益行動,雖然此獎學金僅能表揚了一小部分的志工同學,但當我們盡一分力量來肯定這群不到1% 的青年志工時,便可藉此引導99% 的青年同學見賢思齊,營造臺灣與地球為溫馨美好的志工社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