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11-1.jpg

想擔任國際賽事志工嗎?

想近距離觀看運動明星嗎?

機會就在這裡

 

 

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志工招募開跑服務國際貴賓首重英文能力



親眼目睹環法賽冠軍隊伍的明星將不再是夢想!2012國際自由車環台公路大賽將於2012310日至16日從台北市鳴槍啟程,環法賽的一級職業車手將來台參賽。為提供遠道而來的貴賓最好的服務,此次賽事招募的志工都要求具備基本英文能力,不同的職務有不同的多益英語測驗成績的要求,想要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的人要趕緊上志工招募官網(http://www.tourdetaiwan.org.tw/volunteers2012)報名喔。

 

為提升台灣國際形象,舉辦一場完美頂級國際自由車賽事,主辦單位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開始招募具備國際溝通能力的志工。志工依服務性質分為:醫療組、國際公關組和國際接待組,除須具備相關背景的專業之外,多益測驗要求750分以上,或多益口說測驗140分以上;現場支援組則需多益350分以上。招募時間自即日起至2012年的15日。

 

主辦單位表示,由於志工是擔任與外國選手溝通的重要橋樑,優異的英語溝通力是不可或缺的條件,因此採用具公信力的多益測驗,藉以選拔出適才適任的優秀語言人才。

 

一年一度的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是國內單車迷最引頸期盼的賽事之一,而2012年的自由車環台賽被國際自由車總會(UCI)升格為一級(2.1)亞洲巡迴賽事,成為台灣自由車賽史上首度升為一級的比賽。中華民國自由車協會正積極邀請數支一級環法職業車隊,目前包括環法賽的冠軍車隊Saxo Bank Sungard和法國勁旅AG2RLa Mondiale皆已同意來台參賽,台灣單車迷將有機會親睹一場力與美的競速激戰。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是亞洲最知名、最大型的自由車長途公路分站賽,2012年環台賽的路線由北而南規劃,沿途將行經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高雄市,全長共1041公里,各國參賽選手將可一覽西海岸的風光美景,體驗寶島之美。2012年賽事在加入一級環法明星選手,與台灣的車手一同較勁,預期將比往年更精彩、更引人注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