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找工作的朋友嗎?

機會來了

趕快往下看喔~

 

功學社(KHS)廣發英雄帖 號召國貿精英人才

語言能力為首要要求 採用多益成績評定英語程度


為因應瞬息萬變的國際市場,功學社宣布廣開招募之門,擴大徵求國貿精英人才,亟欲網羅各界經驗豐富的國貿好手,並首次採用國際溝通英語證照為英語能力評量標準。歡迎擁有豐富國貿經驗,且多益成績750分,或多益口說測驗130分以上的朋友,一起加入功學社王國

 

功學社自行車公司協理黃銘松表示,「受到全球化力量的影響,功學社近幾年來不斷擴張版圖,以出產品質更好的自行車銷售全球為目標,同時也不斷積極培育國際人才,以因應業務需求。」這次徵求的國貿人才,工作上常需要與國外客戶溝通談判,參與英語會議等,因此應英語能力相對重要;為求準確性及有效衡量應徵者英文能力,所以特別採用多益成績為衡量標準。對此職務有興趣者,歡迎將履歷資料寄至songhuang@khsbicycles.com.tw

 

功學社成立於1972年,最早是「以生產機車的技術,來製造腳踏車」, 因此在眾多廠商的共同努力之下,取代了日本,成為「世界第一出口國」。而近幾年來,更把台灣經驗移植到大陸及越南等地區,更是將技術與銷售相結合,不斷推出品質更好的自行車銷售到歐、美各地。

 

功學社內部也成立單車學校,提供許多單車活動吸引喜愛騎自行車的員工,如果你是一位愛好單車活動、且想要訓練自己在談判桌上的溝通技巧,何不給自己一個機會加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