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47E4668 600.jpg  

廣仲這張照片毫無違和感,也許是剝落的鏽鐵皮牆、斜倚的雞舍和纏繞的綠藤,

有別於都市鋼筋水泥的慢‧靈‧魂。    (突然好詩意~)

今天要介紹每天都要吃早餐的Rocker盧廣仲,他是怎麼學習英文的,

一起來看看吧

慢靈魂盧廣仲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 保持學習熱度

撰文╱余平

圖片、資料提供╱添翼創越工作室

作為獨立歌手、新世代標誌的盧廣仲,來自步調緩慢的臺南,鏡頭前不知所措的緊張模樣,幾乎成了他的招牌標誌,但卻無妨於他三張創作專輯、舉辦全臺大型巡迴演唱會的佳績。盧廣仲不是偶像,他和你我一樣,渴望著平凡生活的簡單快樂,引起歌迷共鳴。

即使訴說學英文的經驗,仍然保持著盧廣仲風格:「國小跟著媽媽聽國外專輯,會跟著唱,但不知道意思。到國中開始學英文之後,才明白歌詞的意思,算是學英文比較有趣的經驗。」這似乎就是你我身邊常見的事,「我的英文成績算普通,單字與文法,都是從聽英文歌學習來的。我覺得,可以經由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學習英文,會比較能保持熱度,例如聽音樂、或是看電影,都是很好的入門學習方式,因為有台詞;如果藉由看DVD學習英文那更好,看到有意思的句子,還可以重複播放,聽發音,看到字幕,會是一個學習上的有趣連結。」

盧廣仲的健康形象,讓他獲選擔任飢餓三十活動大使,對這寶貴經驗,他說:「有去探訪非洲的史瓦濟蘭,那邊生活環境非常不好,醫療也蠻落後,所以臺灣有許多醫療志工過去,我看到他們的付出,覺得非常感動,問他們打算要在史瓦濟蘭待多久?他們說,如果他們回臺灣,非洲的病人怎麼辦?我聽到這句話覺得很感動,人類要互助,世界和平才會有希望。」

慢條斯理的盧式風格,就像他最新出版的慢靈魂 slow soul創作專輯,試圖在這快速世界中,找到靈魂渴望的自由步伐,並且期待著世界和平。

 

提醒大家,金馬影展招募志工多益獎學金報名至8月31號為止

還有歡迎各位大學生幫小編填寫這份「大學生涯調查問卷」,可以抽獎呢!

 

最後~~

每次都不忘提醒大家,更多消最新息就在多益情報誌官方網站

更別忘了最近國際新聞協會招募志工,還有2011多益獎學金在8月31號截止,

最後我們有很多英文分享在臉書TOEIC OK NEWS,按讚陪伴你度過每天的早餐時間與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