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067_10150249626458800_374939618799_7747335_619295_n.jpg  

「單車天使」的小朋友今天終於回到雲林的信義育幼院了,看看他們滿足的笑容,

我想這些小朋友對生命有更深一層的體驗跟感覺吧,真替他們感到開心

 

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昨天在自由時報發表,Yahoo奇摩新聞所引用的新聞,

一起看看這群小朋友超越騎跡吧!! 

 

 為新家而騎 信義院童雨中抵台南

更新日期:2011/07/17 04:21
3622513016.jpg  

自由時報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雲林縣西螺私立信義育幼院卅餘位院童「為新家而騎」,預計以兩週時間單車環島,昨天第十二天在風雨中抵達台南,受到台南車友及熱心團體資助,為他們加油打氣,車友們也一起陪騎,預計十八日回到雲林。

連5年壯舉 院童超開心

 信義育幼院長吳文輝表示,育幼院單車天使環島行動,今年是第五年,小朋友愈騎愈勇,卅餘位院童及社區小朋友組成的單車隊,從小學到高中都有,大家都全程參與,實在不容易。

 今年初才到育幼院的小臻,父親已過世,母親不知去向,才到院半年就參與單車環島。她說,很開心和大家一起環島,有大家作伴,一點兒也不會累。

 為建新院舍募款 本地車友也陪騎

 吳文輝表示,整個環島過程中,受到各界的愛心支持及贊助,小朋友都看在眼裡,相信藉由這趟旅程,小朋友除了認識台灣的風土民情外,也會更感恩惜福。

 他說,此行也為籌建新院舍募款,新院舍總經費需二億元,目前已募到四千萬元,希望未來新院舍完成後,能讓更多孤苦無依的小孩獲得更好的照顧。

 這項「為新家而騎」的單車天使環島行動,七月五日從雲林出發,經台北走宜蘭大同到梨山,再經大禹嶺到花蓮、台東、高屏,昨天一早從高雄騎到台南,受到台南車友蔡瑞成、尊王宮壇、聖母廟、東香海產餐廳等熱心人士及團體的歡迎,除了熱情招待午、晚餐之外,不少車友也陪騎,走訪安平、搭竹筏遊紅樹林綠色隧道。

 

除了上面這篇新聞,單車天使十幾天來的騎跡紀錄也能夠在讀人俱樂部中找到,

看著照片裡他們勇敢踩踏的身影,以及城市中無法看見的、那種大自然的美好,

真的會莫名的覺得非常感動。

 

zzz.jpg  zzz1.jpg  zzz2.jpg  zzz3.jpg  zzz4.jpg  

剩下的就請各位去讀人俱樂部自行咀嚼了

 

每天去多益情報誌官方網站,情報多多益善~

TOEIC OK NEWS按個讚,英文分享棒又快~

最後最後,國際新聞協會招募志工2011多益獎學金到8月31號截止,

千萬別忘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