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I.png  

上面的照片是台北在1999年承辦年會的照片,睽違12年台北終於又有機會去舉辦這樣的國際盛事,

今天來自官方最新的新聞稿熱騰騰的出爐了,大家準備好了嗎?千萬別再錯過囉!

還有之前小編也有簡單介紹過國際新聞協會招募志工,看新聞稿之餘可以參考回味一下

以下是新聞稿的內容~

 

 

國際新聞協會2011臺北年會招募熱血志工

採用多益或多益口說成績做為評量標準 

發稿單位:ETS 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

 

想與新聞傳播界的國際名人,包括BBC執行長湯普森、CNN主播暨特派員柯藍錫、美聯社副總裁暨資深副總編丹尼士斯基等人做近距離接觸嗎?國際新聞協會(IPI)世界年會將於92427日在台北盛大舉辦,身為地主國,為提供國際新聞媒體人最友善、親切及有效的服務,主辦單位預計招募約40位志工。只要具備多益測驗或多益口說成績者,都有機會藉此與知名傳播人共聚一堂。

 

國際新聞協會(The International Press InstituteIPI)每年選定一個國家召開世界年會,台灣曾於1999年首次成為主辦國,相隔11年後,台灣再度成為除了印度以外,亞洲第二個舉辦世界年會的國家。2011年臺北年會籌備會秘書長項國寧表示,在台灣建國百年之際,能再次勝任主辦國家,希望能藉此讓來自超過300位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朋友,一起見證台灣在11年後的轉變。為了讓大會服務作業能夠更加圓滿順利進行,主辦單位擬進行志工招募活動,歡迎對新聞事務有興趣、具備服務熱忱,具有一定的國際溝通英語能力,想和全球國際新聞友人進行交流互動的大專以上同學們都可以報名參加。

 

此次志工選拔除了以多益測驗成績作為英語能力評量標準之外,也增加了多益口說測驗成績標準選項。2011年臺北年會籌備會接待組組長何智綺表示,因為多益測驗是具備信度與效度的國際英語能力評量工具,因此在國際賽事、會議、展覽等活動志工人員選拔派任上是非常適用的工具。這次志工招募特別加入多益口語測驗成績,主要是因為參與此次年會的國際友人眾多,英語口語溝通能力是不可或缺的技能,希望能參考多益口說測驗成績選拔出最適任的志工朋友。

 

志工招募的多益分數、多益口說成績等標準將依照不同組別的工作內容而有所差異,為了方便尚未具有多益口說成績者及時報考,ETS台灣區代表特別於87加開多益口說測驗志工招募專案考試,報名期間即日起至720日止。相關考試辦法請參考:https://service.toeic.com.tw/ipi/notice.jsp欲了解更多國際新聞協會2011年台北年會志工招募相關細節,請參考:http://www.palmforce.com.tw/ipi_volunteers/index.html

 

註:茲撿附招募志工組別分組要求TOEIC分數門檻說明表於附件

 

新聞稿聯絡人: 

 

ETS台灣區代表 忠欣公司 吳筱雯 

聯絡電話: 02-2701-8008 ext.711

電子郵件: selina@toeic.com.tw

慧點行銷公關公司 楊夙慧

聯絡電話: 0932-208-371

電子郵件: jessica@exponential.com.tw

 

附件

 

招募志工組別分組要求TOEIC分數門檻說明表

 

工作組別

TOEIC Speaking成績 (擇一)

接送機組

TOEIC 550
Speaking 110

講者接待組

TOEIC 750
Speaking 140

23國邦交國接待組

TOEIC 750
Speaking 140

議事組

TOEIC 550
Speaking 110

報到組

TOEIC 650
Speaking 120

諮詢服務組

TOEIC 750
Speaking 140

旅遊組

TOEIC 750
Speaking 140

宴會組

TOEIC 550
Speaking 110

總務、行政組

TOEIC 450
Speaking 90

機動組

TOEIC 650
Speaking 120

 

 

tai.jpg TAIII.jpg TAIIII.jpg   

 

當然最後還是要說,更多最新的消息就在TOEIC OK多益情報誌官方網站

更別忘了去臉書TOEIC OK NEWS按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