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6日台灣地區最後一場傳統多益測驗
緊急追加600名額

 

為積極協助大專院校在學學生於暑期強化升學及就業競爭力,ETS台灣區代表特在8月16日舉辦台灣地區最後一場傳統多益測驗大專校院聯合校園考,考生報名熱烈,今(21)日再緊急協商追加600個名額網路(http://www.toeic.com.tw)報名,提供全國8個縣市考生就近報考,額滿為止。

根據104 教育網「2009證照趨勢大調查」結果顯示,台灣有 66.3% 民眾已擁有一張以上的證照,且擁有證照的人當中,有 7 成在求學階段考取自己的第一張證照。各類型證照受重視程度,語言類以「TOEIC」 (45%) 奪冠。

ETS台灣區代表針對多益測驗考生所做的「TOEIC考生應考經驗調查」統計結果顯示,有超過七成以上的上班族認為多益700分以上才能在目前的職位上游刃有餘,甚至有18%的上班族認為905~990的多益成績在職場上才有真正的競爭力,顯見多益測驗已成為展現職場競爭力的必要關鍵能力。

中華民國國際職能教育發展協會執行長高志豪指出,「證照」是專業與持續進修企圖心的展現,不論在學學生或職場人士,最重要的是及早對於自己的職涯規劃有全面思考與認識,並針對特定領域培養個人專業,將可開創職場新契機,甚至獲得實質上報酬。

8/16傳統多益網路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