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日 獨學:現代職場學習之道

 

top.gif 

多益情報誌與伯樂銀行在7月1日(三)晚上七時在家畫廊舉辦『獨學-現代職場學習之道』,特別邀請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公司總經理王星威與Hiiir創辦人葉建漢,分享他們在職場英文趨勢及網路創業領域上的獨特學習之道。

想找到好工作嗎?你未來的老闆在想什麼你不得不知!

想擁有好機緣嗎?千里馬也須遇見伯樂才能奔馳沙場!

想找到以一擋十的戰將嗎?當老闆者必學識人學!

因應職場競爭,終身學習成為每個人必學之事,多益情報誌與伯樂銀行人才推薦網特別舉辦『TOP職場學堂』系列活動,邀請企業老闆/人資主管/中高階專業經理人/各領域傑出達人,近距離與大家一起對話,分享現代職場學。 

忙碌的你千萬別錯過這場領導職場學習趨勢的達人分享,現場或許你就可以找到值得你學習的達人以及伯樂。 

 

時間:2009.7.1(三)晚上七時~九時(報名限額30位)

地點:家畫廊(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30號1樓之1)

費用:500元(贈送多益情報誌+文具組+今周刊,簡易餐點飲料)

 

活動報名網址:http://www.toeicok.com.tw/actions_page/TOP/TOP.html  

 

多益情報誌:為專門介紹報導台灣多益測驗市場及民眾職場英文現況的專業雜誌,期以推動多益測驗帶動台灣語文力進而強化台灣國際競爭力。

伯樂銀行:為一創新中高階專業人才甄尋服務提供者,全球華人第一個專業人才推薦網。由美國EGW Network集團和台灣安瑟管理顧問公司共同成立,專注於應用新一代的創新網路技術和社群模式,快速且精準的找到最合適的中高階專業人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