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出國也能體驗海外遊學!兒童英語暑期夏令營報名開始
特別全額補助36名台北市弱勢家庭孩童


在國際化的潮流下,如何提升孩子的英語能力成為家長們最關心的課題。想為孩子在漫長的暑假安排海外遊學,卻面臨動輒十幾萬的龐大費用及擔心孩子在外地安全的兩難問題嗎?由台北市教育局與英國文化協會所主辦的「兒童英語體驗夏令營」將是一個值得信賴的選擇。

英國文化協會多年來致力於推廣來自英國的學習機會以及文化創意交流,對於英語教育的投注更是不遺餘力,特別規劃了一系列符合台灣學生英語學習的課程,並於去年首度與台北市教育局合辦「兒童英語體驗營兒童英語體驗營」。北市教育局國教科胡士琳股長表示,協會規劃暑期夏令營課程活動與師資安排非常用心,也獲得家長及參與學生的肯定與廣大迴響。因此延續去年的模式,將於今年暑假78月再度推出三個梯次,每梯次為期十天的「兒童英語體驗夏令營」活動地點在台北市距離捷運木柵線「萬芳社區站」僅8分鐘路程的萬芳國小,針對97學年度二到五年級國小學童,創造全英語的學習環境,讓孩子在歡樂的氣氛中自然而然地培養語感並更自信地使用英語。

夏令營的特色為結合英語學習課程與各項英語練習活動,所有課程與活動的進行皆以英語溝通,讓孩子不須出國就能浸淫在全英語環境中,與英語做近距離的接觸。上午安排英語學習課程,訓練孩子聽、說、讀、寫四部份的英語能力;下午則進行英語活動,透過角色扮演、戲劇演出、遊戲、寫作、美術勞作等創意活動,鼓勵孩子主動貢獻及參與,在情境式的環境中發揮天馬行空的創意,達到學習目標,且從中建立兒童積極正面的學習英語的態度及信心。

夏令營的課程規劃,是由高水準且經驗豐富的外籍教師團隊所設計且擔任教學。這些教師們除了擁有大學學位之外,也都擁有國際英語教學認證,如:MA TESOL(對其他語言者教授英語之碩士)、語言學碩士、劍橋大學英語教學認證及PGCE(研究生畢業認證),且在領照後有五年以上教學經驗。除了專業外籍教師之外,每班並配有一名生活輔導員,全程照顧學員安全與秩序。

同時,本次夏令營特別由台北市教育局與英國文化協會全額補助共36名台北市弱勢家庭的孩童,讓弱勢族群學生也可體驗不同於學校的英語教學環境。凡低收入戶或是清寒學生,符合補助辦法所述相關資格並於報名時附上證明,審查通過後即享有全額學費補助。

■ 低收入戶學生:由家長提供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及98年度低收入戶卡影本。
■ 清寒學生(界定為家戶年所得於30萬以下者):由家長提供戶口名簿或戶籍謄本影本,及家戶年所得(含學生、父、母或法定監護人)綜合所得稅各類所得資料清單(由家長自行向國稅局或各稅捐稽徵所申請)。

台北市教育局與英國文化協會所主辦的「兒童英語體驗夏令營」即日起開始報名,報名截止日期為2009515,詳細活動內容與報名表,請上「台北市政府教育局網站國小學生專區」查詢,或上英國文化協會網站。洽詢電話( 02)8722-1000/ 1035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你的英文能力管理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