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自我充電更不能放棄!英國廣播公司(BBC)在國內首度與聯合報系–聯合學院攜手合作,為民眾提供既省錢又正統的網路學習英語途徑。

即日起,國內的網友可以直接登入聯合學院:BBC英語教學頻道,瀏覽專門為國內學習者量身定做的多媒體英語教學內容。聯合學院也因此成為與BBC英語教學部合作的首家繁體中文教育學習網站。

BBC國際台,中國及北亞區發展總監李文(Raymond L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這次能和聯合學院學習網站合作,向台灣廣大的英語學習者提供優質的英語教學內容。網際網路已逐漸成為年青人最喜愛而且最有效的學習平台。我們與聯合學院的合作,肯定也會有助於BBC接觸到更多的台灣網上學習者,並使他們從中獲益。」

李文指出,BBC英語教學內容特別注重訓練學習者的聽、讀及理解能力,主要是人們感興趣的故事或話題,包括英國的生活時尚及文化點滴,讓人們從各方面來輕鬆學習英文。

聯合學院網路總監曾得恩指出,BBC英語教學頻道將推出《隨身英語》(Take Away English﹞和《英語小測驗》(Quizzes)等專欄。

《隨身英語》(Take Away English)提供免費下載語音及文字內容,方便學習者隨時隨地使用BBC的英語教材。而教材取材也非常廣泛,從最新小說到網路遊戲,以至電影明星等,同時均提供聽、讀、課後練習以及主要詞彙語音錄音等各種內容。

《英語小測驗》(Quizzes)則是以網上即時互動的英語測驗來方便學習者測試本身對英語詞彙及英語語法的掌握能力,同時每道測試題還設有輔導反饋的功能來幫助學習者。

2008/12/09 聯合晚報

BBC英語教學專欄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你的英文能力管理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