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757685.jpg

應考生及家長要求,ETS(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台灣區代表特別增加12/28多益(TOEIC)測驗900個考試名額,今天開放報名;考生可將多益成績用於大學推薦甄選入學。

想在今年考多益測驗卻來不及報名的人有福了!即日起至21日辦理報名,即可參加今年最後一場公開考試,額滿為止。報名沒有任何資格限制,只要想參加考試的考生,皆可報名。

ETS台灣區代表指出,原訂報名時段正好適逢高中段考,許多學生錯過報名截止日期,但想要在推薦甄試中加分,多益成績是很重要而有利的一項認證。因為接到不少學生與家長來電,決定增額服務考生。

12月28日的多益測驗,明年1月16日可上網查成績,成績單會在明年1月19日寄出,考生在三月份大學推薦甄試的第二階段審查前就能夠取得檢定成績證明;如果錯過這次測驗,明年1月的測驗成績要等到明年2月中以後才會寄出。

此外,金融海嘯後,各行各業都感受到公司降低成本、人力精實的壓力,想要展現出自己的競爭力,多益成績是個很有力的證明。

More Information
.12/28TOEIC報名去
.09/02/22TOIEC12/12開始報名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你的英文能力管理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