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905120拷貝.jpg
裁員、關廠、併購的負面消息不斷,就業市場急凍,上班族宛若走在鋼索上求生。

在這波低迷景氣中,上班族的學習軍備競賽正大規模展開,眾多學習選項當中,「英語力」已演變成上班族的基本配備,約50%企業使用英語測驗作為人事管理決策依據。全民瘋英文的人數不斷增加,年齡層更快速往「壯年」階級蔓延。 

其實Cheers雜誌這篇文章主要是在講英文補習班的評比,但是Kala覺得這段文字寫得真的很貼切目前台灣職場對於「英語力」的重視。

文末的這張表格也明確標示出不同職位對於TOEIC多益測驗的分數標準,職位愈高,也就愈被要求要有好的英語能力!
(表三):職位愈高,英語能力愈被要求
職位
要求標準
新進員工、基層主管
405~600
中級主管
605~780
高階主管
785~900
資料來源:ETS台灣區代表忠欣國際
所以囉!
想要往上爬,除了工作能力外,英語力也非常重要!
在台灣,對職場英語力最具指標性的英語檢定,也就是TOEIC多益測驗
許多公司對於多益成績的要求也已經是一項必備的證明!

TOEIC OK News多益情報誌 你的英文能力管理情報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