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la今天看到一則新聞,彰化有一位消防隊隊員參加多益測驗拿到980的高分呢!

整個超~~~厲害的!全部的題目只錯了兩題耶!

報導裡有提到張維達對於英文學習的想法。

 

新聞節錄

 

 

 

張維達說,多學一種外語,除了便利生活,還可以吸收更多知識。「國內媒體傳遞的資訊太少了!」他說,台灣的知識性節目少,新聞太多口水,看多會煩;英語好,可以收看英語節目,能懂外文雜誌,增加不少取得資訊的樂趣。

他建議,想學好英文要從聽力下手,最好的方式當然是看電視、聽廣播,而且不要刻意背誦文法:「背文法的例外就好!」他說,文法只是語言形式,說多了自然會懂,太刻意只會失去學習樂趣。

 

全文可以到這裡看 張維達多益980分 消防隊寶貝

 

32137676

 

Kala覺得張維達的這個觀念很正確呢!

學英文不能只會"手上工夫",重要的是要會聽、敢開口。

有時候逼迫自己看CNN,除了讓自己習慣外國人講英文的速度和口音之外,也能從不同的角度看世界各地的新聞喔!

 

►Kala追伸:今年的多益測驗剩最後兩場,12/28的測驗報名截止日到11/17,如果有朋友們想要參加TOEIC的話還沒報名的話,動作要快喔!一同進入多益900分俱樂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