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提案、好建議卻不知要如何跟外籍主管或客戶表達嗎?只要掌握住幾個基本重點,再搭配Criterion線上英文寫作班練習,英文寫作一點都不難!


英文的「聽說讀寫」,需要具備組織力與邏輯性的「寫」,是許多台灣人公認最有挑戰性的項目。ETS英文寫作研討會專任講師Jessie表示,其實英文寫作並不困難,只要寫了就有可能會成功。


「很多人都覺得英文寫作很困難,在我看來,『難』一共分有兩種。一種是真的不會寫,另外一種是沒有拿起筆來的勇氣,而Criterion就是提供一個平台,為這兩種人開啟學習的腳步。」Jessie說。因為Criterion是一種類似遊戲的線上英文寫作軟體,不但簡明易懂,而且只要能夠連上線,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


為什麼會說Criterion是類似遊戲的寫作軟體,這是因為它將文章分為IntroductionBodyConclusion三個簡單的區塊,Jessie表示:「這些區塊就像是漢堡的各個部位,IntroductionConclusion是漢堡的上下兩塊麵包,互相呼應,而Body則是中間的漢堡肉,長度最好要有兩段,這樣才會夠厚、夠有味!」


除了將文章簡化成三個段落之外,Criterion還可以在30秒後將寫好的文章即時評分,並用藍色、紅色、綠色及黃色的標示告訴練習者,你的「漢堡肉」夠不夠厚,「麵包」會不會太多。

 

多益八百分全靠這套線上寫作軟體


TOEIC分數高達800多分,卻還是報名參加寫作研討會的吳佳容在課堂上表現十分積極。問她為什麼英文已經這麼好卻還要練習寫作,吳佳容認為,因為工作上的需要讓她想要加強寫作能力,透過課堂上利用Criterion練習,再搭配老師的講解,她認為對英文寫作的的確幫助很大。


由於Criterion的評分標準是採用與TOFELGREGMAT相同標準的整體性評分,重視文章的整體表達能力,除了會針對文法、慣用法、技巧、文體風格與組織和發展等五大類作專業的分析評估,還會像醫生一樣,提供詳細的全面性診斷式錯誤分析報告,堪稱是英文寫作的診療所。


誠如哈佛大學五大寫作智慧第一項所說,寫作沒有別的捷徑,只有一寫再寫,才能寫出精煉的文章。Criterion就是這樣的工具,利用遊戲一般的方式鼓舞使用者不斷地練習,玩英文也能玩出職場新優勢,你也可以來試一試!

 

More Information

TOEIC多益英語測驗台灣區官網

Criterion線上英文作文練習軟體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