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篇“CongratulationsPart ”是介紹TOEIC OK多益情報誌與UDN部落格合辦的[夏日多益大挑戰]徵文活動得獎者-木子熊,這次的CongratulationsPart ”不用說,就是另一位得獎者啦!與地圖日記合辦的[多益英文秘技地圖!征服多益測驗經驗談],單車得獎者是Cheeeeeeer。目前就讀知名國立大學的Cheeeeeeer,對於自己能拿到這次的最大獎也很訝異呢!

Cheeeeeeer的文章寫得非常詳細,將聽力與閱讀兩部份每個大題都仔細說明,還特別標上表示困難程度的星星符號,沒接觸過多益測驗的朋友也能輕易地了解多益測驗的大概輪廓。

 

每天練習,只要有心,就可以考好

1.          我的作法是,到坊間去買一些TOEIC的相關書籍來研讀,至於是買哪一家的,我覺得要看個人而定,我覺得就找你覺得看起來編排很舒服的。

2.          平日到考試前一週,我會買那種比方一本書專門都是在練閱讀測驗、或是一本書全部都是在講選錯,這種去精讀。然後考前一週,每天都做一回測驗題(就是聽加讀),然後最好可以將時間抓在你當天要考試的時間。比方說,你考試那天是早上九點考到十二點,那你考前一週就盡量將這段時間都用來做題目。(我知道這樣對上班族有難度XD)至少要做到,考前一週每天做一回模擬測驗題

3.          那測驗題沒那麼多份怎麼辦?我的建議有二:

(1)   再去多買一些

(2)   重覆一直做那幾回,不過答案要蓋起來

以上字句節錄自Cheeeeeeer得獎文章

 

9/11Cheeeeeeer來領取單車時,有向Kala問到新多益的困難程度。雖然Kala也還沒考過新多益,但是聽考過的朋友表示,雖然題型有所變化,但是難度並沒有太大的差距喔!大家可以參考這篇新多益20http://map.answerbox.net/landmark-376035-bbs-2.htm  

Cheeeeeeer預計明年會參加新多益測驗,對於多益口說與寫作測驗也非常有興趣,TOEIC OK多益情報誌祝福他能夠獲取高分,也希望每位參加多益測驗的朋友都能夠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目標,並且往更高的分數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