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多益大挑戰〕徵文活動,最大獎CAPTAIN STAT 鹿牌單車 CSR700的得獎者-木子熊,9/4已經將單車扛回家囉!

 

和媽媽一起來的木子熊今年才剛畢業準備進入職場,原本是朋友想要單車才找她一起參加徵文活動,沒想到無心插柳柳成蔭,最大獎竟然落入她手中,想必木子熊的朋友一定很不甘心吧!不過沒關係喔!以後TOEIC OK多益情報誌還會舉辦許多活動,還是有機會能拿到大獎的唷!

 

相信下一次我會考更好

 

多益這場考試,也許你跟我一樣是自願,但有些人是被公司所逼。但請注意你的心態!!調整好心態,就是該聽聽別人的意見,多收集資訊,收集到好工具,成效更如魚得水。

 

以上字句節錄自木子熊得獎文章

 

木子熊的文章,將他自身的多益準備及應考經驗,以輕鬆、不嚴肅的寫法分享出來。其中有一種準備方式很值得各位參考,就是觀看外國電影及影集,這個方法Kala之前有有提供過喔!

 

看影集來考toeic學英文的撇步!

 

另外就是木子熊努力不懈的精神!第一次考得不理想,還能再接再厲繼續往更高分邁進。這個精神非常值得大家學習喔!不要只因為一次”還不錯”的成績就沾沾自喜,學習英文的路程是永無止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