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Roxanne Kuo】
 
學習,就是不斷地堅持。」奪下LCCI國際認證檢定大賽­­­─國際行銷類亞軍─的張佩婷認真地說著。
 
具備企管背景的她,原來就對語言及行銷方面的能力提升,有著相當的企圖心。張佩婷曾經取得多益英語測驗(TOEIC)820的高分,她成功的訣竅無它,就是努力不懈地學習,要求自己的學習效果保持新鮮度。基於學校的要求,她必須通過多益測驗才能畢業,然而張佩婷不是到最後關頭才勉強自己考試,她選擇讓自己一考再考,多益成績的時效過了,就再考一次。
 
ETS台灣區代表副總經理甯耀南指出,達到多益785至900分之間的水準,即表示應試者對於其特別感興趣或平時有所涉獵的特定領域話題,有相當能力進行有效的溝通,且表達流暢,唯有緊張或面臨壓力時,仍會出現不妥當或不正確的措辭。
 
問及張佩婷榮獲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LCCIEB)所舉辦2007年的國際認證檢定大賽─國際行銷類亞軍的學習策略,她說,她只是充分運用課程教材,同時掌握考題題型,她只針對重點回答,不讓答案過長或太短。張佩婷認為,學習不是一兩天的事,屢次參加多益英語測驗,已為她奠定良好的語文能力基礎,加上認真的學習態度,她才能順利獲獎。
  
LCCI國際認證檢定大賽初賽每年定期舉辦三次,不定期於世界126個國家舉辦數百次,每一項單科累積超過1000人次後,即於年底舉辦總決賽一次,由全年度所有參加LCCI認証檢定的與賽者中,選拔各類科成績最優異的前二十名評比,入圍基本條件必須具備LCCI 95分以上的佼佼者,方能參加世界爭霸戰。
  
同樣來自東吳校友,獲取同類獎項冠軍的張光宇表示,要通過這項國際認證,英語能力必須達到一定的水準。張佩婷也不約而同地提出相同觀點,有這兩位國際冠亞軍的佐證,可見得累積語文實力,是邁向國際的第一步。
 
More Information
LCCI英國倫敦商會考試局Blog http://www.wretch.cc/blog/lcci
TOEIC多益英語測驗台灣區官網 http://www.toe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