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kala小編
TOEIC OK多益英文情報誌開站啦!


首先為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是TOEIC OK多益英文情報誌的新進小編
可以叫我kala就好了


成立這個Blog的目的是希望能幫助

(1)想增進自己英文能力的人
(2)不知道TOEIC從何學起的人
(3)想增進英文但苦於沒有正確方向的人
(4)因工作或學習需要考取TOEIC多益高分的人



kala小編,希望能透過TOEIC OK的努力
努力把一些好用的資訊藉由這個blog
分享給需要的朋友們

當然~kala小編更需要你的支持
一個人建立這個blog是辛苦的 
可是,若能得到你的回應和支持
我就會很開心滴唷

kala小編除了每週分享站長心得以及網友提問外,
更會介紹包括如下的內容~

有關TOEIC多益英文介紹
  TOEIC多益英文的小百科,各種TOEIC多益的介紹

TOEIC英文多益最新消息
  包括考試日期,場地及相關活動等介紹

TOEIC英文多益考試絕技
  怎麼樣學習TOEIC多益,怎樣考取高分的技巧一覽

TOEIC英文多益分享達人
  他們和她們為何要學習TOEIC多益,又怎樣考高分
  考取TOEIC多益後,對他們的生活又產生什麼改變
  讓達人們一一告訴你他們的親身經驗

TOEIC英文多益大補帖
  TOEIC多益的綜合技巧,問題回覆一次告訴你!

希望kala細心經營的這個blog,能讓你找到你需要的資訊
更能夠幫助你正確學習英文的態度,方向和方法唷

謝謝你的光臨,也希望給我一點支持的回應吧
kala我會很感謝你的
回應和支持是我經營這blog最大的動力唷!



考TOEIC多益~找kala就OK !
TOEIC OK多益英文情報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eic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